广州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30秒完成]
搜索
查看: 136422|回复: 26

[其它] 论如何跟男神做亲密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3 17: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LZ看到某知名娱乐博主的一条微博↓↓↓

男神影响力是duang duang的
两只男神的影响力那就是DUANG DUANG DUANG DUANG的!
评论瞬间就被刷爆了。不过,看到 “第五张难道是袁弘乱入了么”的评论,赶脚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好吧不得不承认好像说的还是有道理的……

好吧我们放过袁弘……啊不对是黄灿灿童鞋,接下来让我们严肃认真地研究这个榜单
LZ仔细估算了一下,按照这九位颜值总分100计算,大幂和菲菲占了90分,剩下的共同分享20分,没错,Hold住姐-10分,这一看就是假的吧,画风完全不对了啊!对吧!
接下来让所有人惊悚的是,官!方!居!然!转!发!了!

当场LZ就看穿了这个骗局! 吴亦凡和陈伟霆今年当然肯定要拍广告片!当然也肯定会有女搭档!只不过绝不可能找这些逗比!男神啊!怎么会自毁形象?!

果然在LZ的努力搜寻下,发现了这个……

这次根本就不用那些女明星!善良的男神把出(kai)头(you)的机会交给了我等粉丝!这是多么伟大的情操啊!LZ都要感动得尿……阿不,是哭出来了!

然后LZ就燃起了熊熊的希望之(yu)火!
这样,岂不是LZ也是有一丢丢机会去跟男神亲密互动?想到这个满脑子都是跟男神在沙滩上晒太阳、在走廊里牵手、在街头Kiss,在酒店……
LZ当时就激动了!

跟男神拍广告片肯定不容易,必须用LZ充满智慧的脑袋仔细想清楚作战计划,那么现在可见的困难大概有三个
第一:首先颜值得略高,不然跟男神们站一起不被喷死也会自惭形秽而死啊!
解决方案:LZ长得还是挺有自信的,稍后发张自拍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第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对,主要是科技的发展~)颜值高的小婊砸太多了,必须得有点技能!吹拉弹唱琴棋书画啥的得有
解决方案:这个……LZ虽然爱好比较单一,但是表演5分钟吞10个冰激凌还是很轻松的
第三:这活动是有投票的!所以亲友团很重要!
解决方案:聪明的你现在想到了没有?LZ为什么要写这个呢~呵呵呵呵,跪求看到LZ的时候给点个赞啊!LZ给你跪了!如果LZ能摸到男神的手的话一定不会洗然后给你们排着队抚摸的!真的!!
那么,LZ长这样,是不是很有希望去跟男神来一发……啊不不不是拍个广告呢?
发表于 2015-4-24 14: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约,我们不约吴亦凡,女粉丝太多,轮不上我们
发表于 2015-4-24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变女神经是不是还有机会和男神一起拍广告
发表于 2015-4-24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幸运之神会落到我的头上不?
发表于 2015-4-24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会玩、玩的与众不同
发表于 2015-4-24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把握,做梦和凡一起拍广告
发表于 2015-4-24 2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屌丝们的福利来了,要抓紧机会了
发表于 2015-4-24 2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要看看谁能选上
发表于 2015-4-24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宝你火了
发表于 2015-4-24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粉丝们会把会场都淹没的!
发表于 2015-4-24 2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眼都绿啦
发表于 2015-4-24 2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富美富二代还得有点才艺好多呢
发表于 2015-4-24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美女们都瞪大双眼了吧应用宝这回玩大了
发表于 2015-4-24 2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姑娘”变身“全民女神”的闪耀星途由此开始。
发表于 2015-4-24 2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难得啊,艾特我的小伙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30秒完成]

本版积分规则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广州大学城论坛 ( 琼ICP备12002442号 )

GMT+8, 2019-6-27 11:22 , Processed in 0.2276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